close

福隆有海水浴場 , 有火車站 , 有鐵路便當

基本上 這樣就構成一個相當吸引我去的景點了

 

福隆車站

 

說到福隆 , 大家應該都聽說過福隆便當
所以整個福隆車站週邊一堆便當店 , 每家的價錢都一樣 , 不過就我一共吃過3家的心得

火車站出來 右手邊第一家最好吃 , 菜色看起來也最可口
老店則是火車站出來左手邊的第一家 , 我覺得可能他生意太好了 , 有點沒這麼好吃耶

當然囉 這也是見人見智 , 我自己是覺得好吃比較重要 , 哪家比較老, 我實在不太在乎

老店對面的便當

上圖是我覺得好吃的右邊店

福隆老店

上圖是老店的便當

 

再來是附近的景點 , 在車站附近租個腳踏車就可以四處趴趴走了

主要景點大概就是海邊跟舊草嶺隧道

舊草嶺隧道 東  口

P1000059.JPGP1000066.JPG

太魯閣號

舊草嶺隧道東  口海景

過了隧道就看的見龜山島耶 , 整個海景大開啊

看到海就是爽 , 可惜天氣不夠好 , 沒有蔚藍的海水 , 差了一點點

 

回火車站之後往海邊去 , 龍門這裡有吊橋 , 有沙灘

龍門吊  橋  夜光沙灘   

晚上的沙灘 , 聽著海浪的聲音 , 好友們聚在一起喝酒聊天 好不快活啊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