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紅到不行的Apple iPad 3G , 還有各家android的平版電腦

其實我也一直有在看 , 畢竟出門在外有一台可以上網的裝備, 對我這個阿宅還是很有幫助的

可是啊 , 我實在沒辦法適應觸控螢幕 , 如果只是按按數字就算了

要我用觸控螢幕打字 , 唉唉 還是算了吧, 我連觸控螢幕的相機都用不習慣

後來看到一系列藍牙鍵盤 , 我又心動了 , 也許這對我是最好的解決方案

好吧 , 7吋iPad + 藍牙鍵盤 , 然後保護套也是一組的

加一加跟我的NB重量一樣了啊 , NB還有DVD , 12吋"大"螢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