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BA當紅球星的廣告 (他的外號我就不打出來了 , 因為跟某最熱門遊戲一樣 , 不想被search到)

You can follow me , but that doesn't mean u know me.

 

現在網路這麼發達 , FB,TW,PK , 大家好友加來加去的
難免會有一些朋友的朋友也被加進來 , 其實也都無傷大雅啦 , 就跟我也會去追一些名人的BLOG一樣
跟他們又不認識 , 看看他們的消息也就夠了, 頂多回一回say hello的

可是呢 , 就是有種朋友的朋友 , 超愛裝熟, 明明就不認識
有一次 , 我說我要去吃某樣美食 , 這人就說"怎麼沒找我?"
我去什麼地方玩 , 這人也說"怎麼沒找我?"
工作上的事情 , 同事一人一句的回 , 這人也來要湊熱鬧.

請問你是哪位啊?這些事情干你屁事啊?

我出去玩都不一定會找朋友去了 , 你又不是我朋友
工作上遇到的問題 , 你又不是我同事, 你怎麼知道發生什麼事?
全公司的人你都follow , 搞的全公司都以為你是公司同事

也許這方面是我太serious了 , 社群網站大家都這樣玩的不是嗎? 看不順眼丟黑名單就沒事啦
就如同howard說的 , 網路世界 You can follow me , but that doesn't mean u know me.
如果你不認識我 , 就給我閉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