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就想寫這篇了 , 可是太忙這件事就一直放著. 

還記得11月演唱會開賣的那一天中午 , 年代售票一如慣例的爛掉,
當天下午6點多 , 沒票了~~  太威了 售票系統一直是爛掉的居然票還是賣光了

後來整個11月,12月也都在忙.  等到看完了丁噹的演唱會,突然又想起了五月天
可是只剩10幾天哪來的票可以買啊 !?  難道要買黃牛?
後來透過神奇管道 , 面交了4張12/24的原價門票... 哦耶 太開心啦
一心只想上船的我 只要金額還ok , 也管不著座位好不好就買了

嗯? 票是藍區的?  藍區是哪裡啊?  天人交戰區?  打開小巨蛋的平面圖 ,  喂 藍區在舞台後方耶 這樣是要看鬼哦?
雖然相信音樂說這次舞台設計是360度的 , 不過是什麼情況我也不是很了解啦
我自己留了二張藍區C6的位置 , 另外E1的2個座位給同事

等到一進場.. 哇  舞台正後方 , 視野完全無阻礙
我第一次在小巨蛋完全不用看大螢幕耶 , 舞台上一舉一動清清楚楚
這個視角就像是我自己在開演唱會一樣 這位置也太讚了吧 
而且五月天除了鼓手冠佑不可能回頭,    阿信, 怪獸 , 石頭 , 瑪莎非常照顧我們後方的觀眾!!!!
三不五時就回頭給我們看 ,

最感動的是下面這張照片

P1210735s.jpg   

藍色螢光棒海~~~ 這就是跟五月天一樣的視角啊~~
阿信說, 今天的藍色星空好美 但是我想看白色的~~~ 大家把手機拿出來~~~~~~
大家紛紛拿出手機 , 有智慧型手機的更是直接開手電筒模式~~~~就成了下面的白色星空
我太興奮了 整個都糊掉

P1210736s.jpg 

原來這麼多人都有智慧型手機啊... 了不起
坐我後面的人還問, 怎麼手機有這麼亮啊?  

P1210740.JPG   

真的是一場很感動的演唱會 , 氣氛超級棒 , 藍區的視野更是超棒的體驗 , 就像是自己開了一場演唱會一樣
我唱到快燒聲 , 太high了 . 

DSC03743.JPG 

從舞台才看的到的字 , MAYDAY NOW HERE

演唱會很多梗超好笑 , 像是要公佈瑪莎電話 , 瑪莎沒收工就罵髒話.

我不是五迷 , 但是我超愛五月天 , 看過一次演唱會就上癮了.

2012年1月還有機會再見到五月天 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